王男专用割腿机

自割腿肉

【哈蛋哈无差】绅士的保养时间2-上

电梯间:1

lof又抽风,说发送失败……半章半章发试试

这不是那种电影--这座两层楼的小别墅里面有足够多的卧室让两个人分别居住。

和泡菜先生、蝴蝶标本一起被炸飞的还有Eggsy几乎全部的衣服和起居用品,而属于Harry的那些却因为早早被整理归档在Kingsman的仓库中而幸免于难。甜蜜、可人的干姜水--现在应该叫她whiskey,自告奋勇来帮助他们的重建工作,作为她“Whiskey时代”的第一个任务。她和Merlin先于Galahad们一步抵达伦敦,考虑周全的她早早把属于Harry的那几个大箱子从仓库里面调了出来,送到了他们临时的房子里。

可Eggsy就没那么好运--要不是他几乎所有的西装都被炸飞,他也不至于沦落到从家里把他那些压了一年箱底的阿迪达斯翻出来--上帝啊,他们都不合身了。他执意认为不合身是因为他已经穿惯了西装,拒绝承认不合身是因为自己胖了。

那天他和Merlin喝得晕晕乎乎,他几乎把Merlin光可鉴人的脑袋当成了一轮明月,但他们都在酒瓶内壁看到“肯塔基州”几个小得令人发指的字之后瞬间清醒。他们运用着他们晕眩的大脑里那所剩不多的理智在一天之内定好了飞机票,Eggsy当然不可能就穿着他那身像一只刚刚跳完求偶舞的成年红头长尾山雀一样的礼服登机,于是他被迫回家去翻出那些从前的黑历史。

把包甩上自己肩膀的时候他想起来自己那套唯一幸存的西装--他的第一套定制西装,Harry为他做的那一套。
他在穿着它揍完Dean之后就把它和Harry的物品一起打包,他以为自己再也不会穿它了。他只是……做不到。每次穿上这套衣服,他总是不可避免地一天八百次想到他逝去的导师。这并不是什么好事,对于一个非常需要注意力集中的特工而言

但是,看来现在不得不让它重出江湖了。

Eggsy穿上那身西装的那一刻,一些奇怪的感觉抓住了他,但转瞬即逝。他搭配了原本属于Harry的一条领带,因为他自己那条一模一样的在Gazelle的刀锋脚下断成了两截。

然后他穿着这份来自Harry Hart个人的馈赠,见到了他失忆的导师。

而现在他对着空空荡荡的衣橱唉声叹气。通常来说只有女人才会觉得衣橱里总是少一件衣服,Eggsy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也会萌生相似的念头。Harry已经在半个小时前理好了他的衣柜,昔日西装的回归让他十分满意。他现在已经结束了洗浴,在厨房中忙着。他的导师总是该死的优雅,不管是他站着或坐着,躺在病床上还是对着镜子刮胡子。就算仅仅是坐在那里,Harry Gorgeous Hart也能保持着完美的姿态,而他自己却经常无意识地做出一些不雅观的动作。

而此时此刻他优雅(同时无与伦比的性感,Eggsy腹诽)的导师正穿着他那件经典的暗红色睡袍优雅地站在门口,看着正在试图用那几件从美国带回来的、家中匆忙带出的皱巴巴的衣物把衣柜填满的Eggsy。

“我热了牛奶,Eggsy, ”Harry开口,“你如果想可以下来喝。多喝些牛奶对你有好处。”

“好的,就来Harry。”Eggsy略显烦躁地快速把衣柜门砰地关上,他不希望Harry看见他曾经糟糕得惊人的品味。操,他以前是怎么想的?印着企鹅的T恤衫?

“你看上去衣物短缺。”他们一起走下楼时Harry说,“考虑到现在是‘非常时期’,你可以先借用一些我的,如果你不介意。”

Eggsy惊讶的猛地一扭头看向Harry,好像刚刚年长者说出的是“我们一起去毁灭世界吧”的邀请,而不是愿意和他分享衣物的好意。

“当然!哦我是说,我当然不介意,你介意吗?”Eggsy说完,只想咬断自己不听话的舌头。
不过老绅士好像理解了Eggsy的意思:“我当然不会介意,Eggsy。你可以用你想用的一切。”

但年轻的那个还是有些僵硬地走下了楼梯,亦步亦趋地跟在Harry身后,看着他把火关小,直到Harry向他扬起手掌又压下,示意“你可以坐下了”之后才在桌边落座。

“我注意到日用品也并不充足,我想Merlin那里应该还有一些存货,我们可以先行借用。”Harry把用长柄勺舀到玻璃杯里的牛奶递给Eggsy,“等过些时日,也许我们可以再为你置备一些衣物。衣着得体永远是成为一个绅士的第一步。”

“就像《风月俏佳人》?”Eggsy接过牛奶,送到自己嘴边,喝了一口,努力没有让自己的嘴巴被弄脏。

Harry略微挑起了一边眉毛:“就像《风月俏佳人》。”他最后重复道。

电梯间:2-下

评论(1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